第一集 文字簡介

 

< 第一集 >

 

人魚公主金哈尼(趙寶兒 飾)是第18回生出的人魚公主,喜愛人類世界的一切,尤其是智慧型手機!!!!

只要是有wifi的地方都是她的寶地。金哈尼喜歡上人類權時京(宋載林 飾),他是一位有知名度的廚師

錄節目時意外跌落海裡,被金哈尼給襲吻了,醒來之後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作夢了。

金哈尼看到時京的PO文,認為他正在找尋她!因此去找她的第17回生出的人魚姊姊幫助她變成人類

姊姊叫她去找安魔女(安吉強 飾),她身上有藥可以讓哈尼變成人類。

 

剩餘之家住的都是待業中或考試準備中的青年,李賢明(溫朱萬 飾)是自小說家(自我介紹專家),因為打過太多自我介紹,因此有這個外號。

他的女朋友尹真兒正和廚師時京一起工作,因為找到工作所以決定搬出剩餘之家。

真兒搬到和時京同一棟大樓,並故意巧遇他,但這全部都是真兒所計畫好的。

賢明終於第一階段錄取了,剩餘之家的大家都為他開心。

 

哈尼多次的來找安魔女,但魔女就是不同意讓她變成人類

哈尼使出計謀把藥搶來,並喝下變成了人類。

 

< BD說廢話 >

 

這一部我期待好久!!!!!

喜歡溫朱萬,在我心裡他永遠都是那個小變態(誤

宋載林身材真的太棒了><

看到那屁股我也想咬了 囧

一開始出來的預告就讓人看了覺得很感興趣和期待XD

女主角的可愛花癡個性讓人喜歡

劇中用了一些好笑的音樂和梗 (例:進擊的巨人 XD)

是一部值得大家期待的偶像劇~~~~~~

 

圖片來自:tvN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잉여공주 剩餘公主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