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仁國的歌聲真的好棒!!!!能演又能唱 ><

< 沉默阿管說廢話 >

最近真的沒日沒夜地在整頓我的部落

韓劇也有幾集擱著還沒看 (哭

不過前陣子終於把高校處世王追回來了

天阿!!!!!! 看完整個情不自盡的覺得徐仁國好帥好可愛XDDDD

在裡面真的好可愛 明明就是一個27歲的熟男卻能演的真正是18歲高中生一樣!!!

劇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動作 !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?

BD印象最深刻的一幕莫歸於 "那一吻了"

到底是哪個編劇那麼神強 想到這種招式!!!!!!

該讓大家知道 來去好好膜拜一下(誤

徐仁國能唱能跳又能演!! 太神了

能為自己演的戲唱OST真得不錯!!

大家也快去看吧!!!!

 

< 音樂介紹 >

 

《高校處世王》OST Part.4

  

 

歌詞:

 

(韓文+羅馬拼音)

서인국-돌아오는 (回來的路)

 

언제부터어디서부터

onjebuteo eodiseobuteo

이제는모르겠어

ijeneun jal moleugess-eo

어쩌면지금모든게

eojjeomyeon jigeum-i modeunge

내가원하던것인지

naega wonhadeon geos-inji

어느새나도모르게

eoneusae nado moleuge

모든게익숙해지고있어

modeunge igsughaejigoiss-eo

엇갈리는나의모습속에서

eosgallineun ​​naui moseub sog-eseo

헤매이고있는

hemaeigoissneun geol

What can I do

I don't know how to find myself

Can't move on until I find myself

어떻게해야하는건지

eotteohgehaeyahaneun geonji

아직도모르겠어

ajigdo jal moleugess-eo

다시돌아갈나의모습이

dasi dol-agal naui moseub-i

두려워서인지

dulyeowoseoinji

그게아니면돌아서게

geuge animyeon dol-a seoge doel

모습이겁나서인지

ne moseub-i geobnaseoinji

언제부터어디서부터

eonjebuteo eodiseobuteo

너를좋아하게된건지

neoleul joh-ahage doengeon ji

어쩌면지금사람이

eojjeomyeon jigeum-i salam-i

정말욕심인건지

jeongmal nae yogsim ingeonji

어느새나도모르게

eoneusae nado moleuge

너에게다가가고있는걸

neoege daga gagoissneun geol

엇갈리는나의모습속에서

eosgallineun ​​naui moseub sog-eseo

헤매이고있는걸

hemaeigoissneun geol

What can I do

I don't know how to find myself

Can't move on until I find myself

어떻게해야하는건지

eotteohgehaeyahaneun geonji

아직도모르겠어

ajigdo jal moleugess-eo

다시돌아갈나의모습이

dasi dol-agal naui moseub-i

두려워서인지

Dulyeowoseoinji

그게아니면돌아서게

geuge animyeon dol-a seoge doel

모습이겁나서인지

ne moseub-i geobnaseoinji

나에게로돌아오는길

na-egelo dol-a oneun gil

늦었지만

jom neuj-eossjiman

너무늦진않았겠지

neomu neuj-jin anh-ass gessji

What can I do

I don't know how to find myself

Can't move on until I find myself

어떻게해야하는건지

eotteohgehaeyahaneun geonji

아직도모르겠어

ajigdo jal moleugess-eo

다시돌아갈나의모습이

dasi dol-agal naui moseub-i

두려워서인지

Dulyeowoseoinji

그게아니면돌아서게

geuge animyeon dol-a seoge doel

모습이겁나서인지

ne moseub-i geobnaseoinji

 

 

中文翻譯:

 

從甚麼時候開始從甚麼地方開始

現在我也不太清楚

說不定現在的這一切

就是我想要的一切

轉眼間又不知不覺

漸漸熟悉了這所有一切

我在我交錯的身影中四處徘徊著

What can I do

I don't know how to find myself

Can't move on until I find myself

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

我到現在都還不太清楚

是不是對於回到原來位置的自己感到恐懼

又或者是對於轉過身的妳的身影感到恐懼

 

從甚麼時候開始從甚麼地方開始

我就這麼喜歡上妳了

說不定現在這個人

真的是我的貪欲吧

轉眼間又不知不覺

我漸漸地走向妳的路

我在我交錯的身影中四處徘徊著

What can I do

I don't know how to find myself

Can't move on until I find myself

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

我到現在都還不太清楚

是不是對於回到原來位置的自己感到恐懼

又或者是對於轉過身的妳的身影感到恐懼

 

回到自我的這一條路

雖然遲了些

但應該還不算太晚吧

What can I do

I don't know how to find myself

Can't move on until I find myself

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

我到現在都還不太清楚

是不是對於回到原來位置的自己感到恐懼

又或者是對於轉過身的妳的身影感到恐懼

 

< 影片 >

 

Seo In Guk (서인국) - 돌아오는 길

 

 

圖片來自:MELON

影片來自:youtube-Kpopwars ChannelOST

翻譯參考:翻滾吧!姨母

arrow
arrow

    沉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