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五集、第十六集 文字簡介

 

< 第十五集 >

 

美穎婉拒丹尼爾的求婚,丹尼爾表示從現在開始我會以男人的形象接近妳,請求美穎給他一個機會;美穎帶著花束來到事故現場追思狗蛋,與李健再次相遇。

丹尼爾搬家,與世羅成為鄰居;世羅母親來找李健,表示他自以為是的想跟世羅做朋友,想維持你喜歡的方式,就不要跟世羅來往;李健來到美穎母親的店裡吃飯,與美穎再度相遇,美穎希望李健不要再來了。

美穎與匠人化學簽約合作,並表示聯係事項,她只跟卓室長聯係;美穎熬夜設計畫作,導致發燒貧血,丹尼爾警告美穎今天不淮再接近工作室了。

李健巡視公司的樹木園,巧遇美穎並偷偷跟蹤,李健幫美穎飛掉的打稿偷偷放回,卻不慎發出聲響,便佯裝鳥的叫聲最終還是被美穎發現;李健和美穎遇上一場大雨,兩人受困在小屋,美穎發高燒仍堅持要走,李健抓住美穎慢慢向她靠近。

 

< 第十六集 >

 

美穎高燒暈倒,李健整夜照顧著美穎;李健交代卓室長一個任務,幫他查出Ellie Kim畫家工作室的住址;世羅與母親發生爭吵,丹尼爾約傷心的世羅去吃冰淇淋。

美穎要公司的資料作為調查,李健以會泄露公司機密文件的理由,要求美穎來公司參閱;美穎從公司下班回家,李健從公司的監控室中,幫美穎行經過的走廊上點亮電燈。

李健幫美穎買了小魚包飯的消夜,美穎對李健一直還見母親的形為感到生氣,李健表示對妳來說那麼珍貴一直保護的媽媽,對我來說現在是我媽媽,但是妳現在要搶走我媽媽,妳讓我怎麼辦;美穎工作遇到不順利,李健安慰美穎並幫她找回了靈感。

美穎幫匠人化學的形象畫作完成,並結束了合作關係,李健約美穎吃飯,美穎以要參加美子的生日拒絕了李健;李健決定歸還小孩圖,來到了美穎的工作室,與忘了拿東西的美穎相遇,李健向美穎坦誠,我就是妳身邊的那個李英子。

 

 

圖片來自:MBC

內容來自:遺忘的足跡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沉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